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行德固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青科大—德固特清洁燃烧与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2019-03-19 21:5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产学研结合,深化校企合作,3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电大楼530会议室隆重举行德固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青科大----德固特清洁燃烧与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振文及学生处处长陈刚、校团委书记王锋业、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副院长张卫锋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斌主持。

张元利书记代表学校发表了讲话,向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获得本次德固特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介绍了青科大在产学研结合方面的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机电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师们以崭新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不断提升科研实力,深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光,勤奋学习。

张元利书记与魏振文董事长为青科大-----德固特清洁燃烧与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研究中心揭牌。

何燕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德固特公司及魏振文先生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并希望与德固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

魏振文董事长代表德固特公司致辞,表达了对青岛科技大学的感谢,希望与青科大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赢。并勉励同学们以学习为重,终身学习;树立目标,并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够成功。

在昂扬的校歌中,陈刚处长、王锋业书记、何燕院长、魏振文董事长、崔建波副总经理分别给获得德固特学业优秀奖学金、德固特科创新秀奖学金同学颁奖。毕岚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仪式结束后,魏振文董事长给同学们上了一场题为《终身学习》精彩的讲座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机电学院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寻求新的增长点,搭建新平台。主动与企业对接、与市场需求接轨,加强产学研结合。此次活动正是校企合作的硕果,是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