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03-11 08:56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D3-518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建章、机械工程(机自)系主任赵海霞、评建办主任付平、材料成型教研室主任张猛、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教师翟红岩、教学办相关老师和山东省24所高校的四十余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建章主持。

会上,郭建章对参会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和学院通过专业认证的两个专业的详细情况。付平和大家交流了申请专业认证前期需要做的一些准备工作和递交专业认证申请书、自评报告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赵海霞着重阐述了培养方案的制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对应指标点和指标点分解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的要求。最后,大家围绕专业认证协会的要求标准、课程体系、持续改进、过程管理、毕业达成度和对应指标点以及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参会教师参观了我院专业认证资料室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