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2019-03-07 21:35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电大楼518召开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部署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和院党建组织员鲁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孙立军首先传达部署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暨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议内容和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真正把要求吃透、消化、吸收;二是深化讨论,强化规划,结合去年总结找出不足,并对考核中的失分点进行分析和任务分解,在深入基层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工作整改,做好年度规划;三是深刻把握,抢抓落实。狠抓重点难点,坚持有所突破。

会上研究讨论了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制定了党建年度工作计划。2019年以实施党建“六项工程”为统领,突出全员抓重点、攻难点。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党建示范点和党建管理系统建设,要努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党内监督工作。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高起点、厚积储、重发展,全面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还部署了党内先进评选工作,此次党内先进评选工作将采取个人申请、组织评议、集体推荐的方式,推选出“五好”示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