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心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电学院分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9-03-06 20:57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机电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心学习社在D3-505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作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醒我们广大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我们青年干部,尤其是团学干部,要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我们团学干部也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不断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做好团学工作和思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