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2019-01-18 16:59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5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及分团委老师参加了评审。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宣传、初期报名,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年级按照规定的评选条件和程序,优中选优,推荐了8名优秀学生候选人、6名优秀学生候选人与2个优秀班级候选集体。整个答辩过程中各答辩人准备精心,内容亮点突出、精彩纷呈,展现了机电优秀学子的风采。经过评审,最终评出了4名优秀学生、2名优秀学生干部、1个先进班集体,他们将代表我院参与学校的角逐。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