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暨机电学院“红旗党支部”评议会
2019-01-18 11:04 点击数: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1月18日上午,机电学院在机电大楼518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暨机电学院“红旗党支部”评议会。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赵丰、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党建组织员鲁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主持。

会议开始前,孙立军要求,这次述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任务要求,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不讲空话套话,要讲成绩讲亮点,也要查摆不足。

会上,18个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开展组织活动情况、工作亮点、不足之处及改进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会上,与会成员根据各支部所做工作进行现场打分。

最后,孙立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每周二学习常态化,加强考勤、规范考勤工作,做好工作痕迹化管理;二是规范组织建设,健全支委建设,支部建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进行,规范党员发展,对党员进行精细化管理;三是抓牢抓细具体工作,做好e支部等工作;四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以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筑牢思想防线;五是做好党内监督工作,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发挥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做好廉政工作;六是加强工作谋划,坚持“六个一”抓党建,提前布局,早动员、早落实;七是以抓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做好“党建示范点”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