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能动系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内评议评优工作
2019-01-17 14:03 点击数:

1月15日,能动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电楼518会议室召开支部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年终总结,支部全体党员、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参加会议。

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体党员同志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通过自我剖析,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支部党员对党员同志进行互评以及支部自评。支部党员、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燕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党员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自身德廉方面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以党建促进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王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能动系党支部一年来的成绩,要求能动系党支部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向上的优良传统,并从创新、加强理论学习与学习方式、利用好在线平台以及支部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建为引领,共同创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