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荣誉】机电学院分工会喜获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优秀调查研究成果优秀奖
2019-01-16 20:28 点击数:

近日,机电学院分工会付平老师结合我院工会工作实际,所申报的《举精神之旗塑师德  立精神之柱炼师魂---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动能转换新时代”暨“爱院·荣院”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师德师风建设网上问卷调查》在全省100多项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优秀调查研究成果优秀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工会系统优秀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促进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而设立的。所申报课题需要结合当前教育工会工作的重点,围绕涉及广大教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创新教育工会工作的新思路、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文件新方法、新经验等自拟课题,撰写理论研究文章和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