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机电学院督导调研
2019-01-11 17:29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对机电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机电学院院长何燕、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对此次调研的内容、形式、意义等进行了说明。张元利对机电学院相关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

孙立军代表学院党总支向调研组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机电学院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强化落实”十六字的工作方针,坚持六个“一”抓党建,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和深入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学院党政工作目标同向、思路同心、行动同力,党政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发展的局面。也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些不足与思考以及今后努力方向。

调研组对机电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优化党支部数量等建议。

在听取学院汇报的基础上,调研组对照督导清单对学院相关档案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深入实验室、党支部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