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1-07 09:38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8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4月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机电楼529会议座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智强老师主持。

会上,曲智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提出广大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对照自己2018年一年的表现进行自评,并要求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做好服务。尤其是临近毕业更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站好最后一班岗。

随后,与会党员一一就自己2018年这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展开总结和自我批评。通过工作总结,每位党员深刻反思自身情况,并提出改正要求。支部党员们根据其他同志的总结以及自己对其他同志的了解开展党员互评,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曲智强对党员同志们的个人总结进行点评和指导,指出每位同志要了解实际情况,关心国家大事,认真思考生活,肩负起应有的责任,要目标明确,做新时代的“奔跑者”“追梦人”。

此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了开展自我总结和批评的机会,并帮助大家更好地认清现阶段的情况,为今后更好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