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在省级公寓评优与全省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01-04 17:2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高校公寓评优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结果的通知》,青科大荣获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奖励,其中,我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魏艳玲荣获山东省高校公寓最美楼管员称号,姜向斌获得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学生组三等奖。

据悉,在全省高校公寓评优活动中,我校荣获2018年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在全省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中,我校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

机电学院以文明宿舍评比工作为载体,辅助以形式多样的宣传和实践活动,大力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宿舍的带头作用,努力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寝室学习、生活氛围,不断增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督促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此为参照修正自身价值目标,使得学生宿舍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