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系列调研行十五】机电工程学院赴东营陆宇集团走访调研
2019-01-03 14:59 点击数:

1月2日,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带队一行五人赴东营市对山东陆宇集团进行调研、并走访我校杰出校友印振同先生,旨在加强与校友联系,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会上,陆宇集团董事长印振同和副总经理叶明宏、王东海、王天金首先对智能化成型无人车间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何燕介绍了在橡塑机械研究、合作育人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孙立军代表学院对陆宇集团和印振同先生长期以来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创新校友工作模式,为项目合作提供平台支持,更有利于双方合作共赢。杨化林汇报了前期技术合作进展情况。印振同表示,陆宇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欢迎学生进入陆宇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合海橡塑实习、工作。会谈中双方达成广泛共识,未来将利用双方优势和青岛科技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在橡塑装备数字化、智能化方面加强科研合作,在教材编写、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面进行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