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元旦联欢会
2018-12-29 19:40 点击数:

辞旧迎新,梦想起航。12月29日下午,机电学院元旦联欢会在530会议室拉开帷幕。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温馨的场景布置,处处充满着节日的欢乐。联欢会在艺术团悠扬的《祝酒歌》中拉开序幕。《月满西楼》、《我的中国心》、《甜蜜蜜》、京剧《锁麟囊》等展现了机电学院老师多才多艺。合唱《春暖花开》、《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等充满正能量,昂扬向上,表达了对机电学院的祝福;《朋友》、《兰花草》、《隐形的翅膀》歌声洋洋盈耳,《团结就是力量》、《青苹果乐园》等歌声娓娓动听。一曲曲合唱,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对唱《天籁传奇》引起阵阵掌声,点燃了现场气氛。学院党政领导诗朗诵《春风第一枝》声情并茂,激昂澎湃,回顾了机电的风雨历程,体现了对机电的热爱和作为机电人的自豪。《欢乐一家人》、《海草》的舞蹈动作活力迸发,令众人捧腹,给大家带来了欢乐。

此外,现场你画我猜、抢凳子等互动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场笑声不断。

联欢会在《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联欢会不仅传递了对的新年祝福、对机电学院的祝福,展现了机电全体教职工的才艺,更让在座的老师感受到了机电大家庭的热情与温馨。元旦联欢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携手以最饱满的热情创造机电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