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心学习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副校长韦殿华为机电学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2018-12-18 16:37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3:00,以“波澜壮阔四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党课在机电学院530会议室举行。本次党课由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主讲,机电学院170余名学生党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党课,党课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主持。

韦殿华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发展阶段、伟大成就、基本经验与历史启示以及新时代将改革进行到底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通过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时间节点,为同学们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

韦殿华勉励同学们,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沿着改革开放这条路走下去,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民族的事业中,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学生党员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坚定了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新时代的改革开放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改革与发展的伟业中,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者和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