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能动系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兴中华”纪念南京大屠杀8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4 15:28 点击数:

12月13日,能动系党支部在机电学院518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81周年,缅怀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会上,何燕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民追求国家独立民族富强所做出的努力,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和共产主义在中国取得胜利的历史必然性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使中国人民彻底的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何燕同志要求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加强自身建设,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她还向大家简要传达了学院发展方略、构想和策略,要求大家洞察国内外形势,精准把握发展动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调整科研方向。

与会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史为鉴、不忘国耻、祀我国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兴中华,积极践行机电学院“不忘初心、干事创业,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倡议书要求,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引领发展的开路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从思想处竖起标杆,立足岗位贡献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新时代更加美好更加灿烂的光辉业绩,为推动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院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