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2018-12-06 17:40 点击数:

12月5日,在第三十三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先后走进青岛河西小学和青岛晓艺自闭症服务中心,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分团委书记王作辉、辅导员李东阳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青岛河西小学,校长李建军首先致辞,并肯定了机电学院的志愿者工作。志愿者学生代表马学杰发言,汇报了近年来机电学院在青岛河西小学的志愿活动,简述了志愿服务基地成立后的工作设想。王伟与李建军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随后,王伟在发言中感谢了青岛河西小学提供的志愿服务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基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彼此间更高质量的合作。

在青岛晓艺自闭症服务中心,院长刘依莹介绍了青岛晓艺自闭症服务中心的具体情况,赞扬了机电学院志愿者为中心所做的积极贡献。王伟表达了对青岛晓艺自闭症服务中心的感谢,了解了目前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的现状,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最后,王伟与刘依莹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此次机电学院成立的两个志愿服务基地是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实践育人工作的主要途径,更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