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两位教师喜获第二届中国橡胶机械行业“时代精英”奖
2018-12-03 14:51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橡胶塑料设计专业委员会,全国橡胶塑料设计技术中心,全国橡胶塑料机械信息中心,石油和化工橡塑节能环保中心等主办,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2018年“桂林橡院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橡塑技术、装备与市场高峰论坛在桂林举行,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高机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何燕和高机系主任林广义喜获第二届中国橡胶机械行业“时代精英”奖。橡机行业“时代精英”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全国橡塑中心会同橡塑技术专家委员会组织相关协会和资深专家对改革开放以来、新时代的中国橡机行业继承者、带头人进行评选,获奖者均对橡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会后,何燕、王伟及有关老师赴桂林橡胶设计院与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对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促进了企业与学院各项工作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