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红旗学习社学习活动
2018-11-30 15:45 点击数:

11月29日,机电学院在学院楼518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指导办法》、《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孙立军就党建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的具体精神和内容为首要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要以此为契机,规范支部生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将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党支部工作。三是做好各类年终总结,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四是结合干部培训班收获心得,各个支部做好学习精神的传达,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不忘初心,干事创业,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倡议书,努力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引领发展的开路人、做廉洁自律的开路人。

会上,就学院宗教工作进行部署,通报了学院“解放思想大改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e支部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