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院长书记高密校区行】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到高密校区机电系调研、交流工作
2018-11-30 15:29 点击数:

为加强高密校区与机电工程学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1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到校区调研、交流工作。

29日上午,何燕与机电系教师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教师发展现状、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情况,她指出,高密校区发展与机电学院紧密联系,不可分割。同时,重点介绍了机电学院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十年发展规划:以智能制造学院为统领,推动机械工程及动力工程两大学科建设。她指出,机电学院将与高密校区携手,共同为智能制造的发展贡献力量,这也为青年教师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老师们应深入思考自身发展方向,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与实践。在学生工作方面,何燕重点强调,应注重学生安全稳定教育,老师们应紧跟国家发展动态,坚定政治立场与理想信念,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与引导。

座谈结束后,何燕参观了机电系实验室,主要参观了机电学院援助建设的液压,测试技术实验室,以及新建的激光内雕、精雕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和机房,并对实验室管理运行提出指导意见。

此外,何燕还与校区领导进行了交流,对于机电系未来的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机电学院和高密校区会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机电系的发展,为学生培养更好的提供条件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