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8-11-30 10:42 点击数:

11月29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楼D3-529会议室隆重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李东阳、苗清、孙坤岩及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作辉主持。

会上,主要讨论了接收常富路、杜言博等五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在党旗下、国际歌之后,分别按照程序对五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依规有效,五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随后,五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表态,大家均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将珍惜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王作辉对五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组织上入党是一时的,思想上入党才是一生的;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发挥好党员的榜样作用,争当先锋表率,争做合格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