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建功立业新时代】机电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
2018-11-13 17:2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机电学院以三个一工程即“做好一次动员”、“抓好一次学习”、“写好一次心得”,做好榜样事迹学习。

一是及时下发,做好一次动员。学院按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做好工作通知,积极营造学习氛围。

二是多种方式,抓好一次学习。学院采取总支集中学习和支部集中学习的方式结合。学院党总支在11月12日下午4点机电学院楼530会议室集中播放《榜样3》,部分教职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力学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材控系党支部、高机系党支部、工业设计党支部、机自系党支部、能动系党支部、装控系党支部、油储系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机械设计党支部组织座谈交流,学习榜样事迹,交流学习心得。同时,学院做好爱院荣院工作结合,在学院楼前举行“学榜样事迹,做机电先锋”爱院荣院拔河比赛。

三是学好内容,写出一个心得。各个支部分别撰写学习《榜样3》的心得并在学院党建活动室进行展示。

据悉,为更好落实学习精神,做好心得交流,学院还将组织学习事迹心得交流会、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