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建功立业新时代】樊智敏教授在机械设计支部做“基础课老师如何做好科研”座谈交流
2018-11-13 16:45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开展“砥砺爱国情怀、永葆奋斗精神、勇于建功立业”和“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爱院荣院大发展”活动,机械设计教研室支部于2018年11月13日下午1:30于机电学院505党建会议室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邀请樊智敏教授与大家进行“基础课老师如何做好科研”座谈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福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教研室其他老师参加。

会上樊智敏教授首先对机械设计教研室的科研等工作在机电学院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然后结合支部及教研室的实际,告诫青年教师要扎扎实实做事,不要浮躁,多写高水平论文,积极申报各级科研项目。

座谈交流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家互相切磋、互相探讨,增强了支部及教研室的凝聚力,樊老师讲述的科研事迹激发了青年教师奋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