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心学习社之建功立业新时代】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9 16:56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在机电大楼518会议室,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活动上,李浩首先带领学习和传达了《关于在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中深入开展“砥砺爱国情怀、永葆奋斗精神、勇于建功立业”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爱院荣院大发展”实施方案》。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生党员蒋英男和刘宇飞表演了诗朗诵《党旗下的誓言》、刘亚琦朗诵了《可爱的中国》,其他党员分别以诵读和歌唱等多种形式歌颂新时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另一方面通过专场文艺演出的形式,将党员党性教育与艺术教育有机结合,围绕主题,奏响主旋律,用优美的歌声歌颂党,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