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团委科创部开展系列讲座助推大学生科技创新
2018-11-08 17:41 点击数:

为助力机电学院的“双创”工作,促进学子们的全面成长及综合素质的提高,近日,机电学院分团委科创部组织开展了科创专题系列讲座,邀请了15级优秀学子秦健,王敏,朱林,何天放主讲。通过主讲人的发言以及观众的提问,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的理解更加深刻。

此次系列讲座主要针对科技创新方面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秦健联系自己大学的四年生活和学习,向同学们建议如何将自己的大学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同时也通过介绍曾经的参赛作品传授自己的经验。王敏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保研和参加各种学科竞赛以及科创比赛的经历,也向同学分享了自己多个作品的创作过程。朱林详细的介绍了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着重介绍了一个科创团队之间应该如何进行分工合作。何天放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讲述了兴趣对于科创方面发展的重要性。

此次系列讲座,四位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创保研方面的宝贵经验,使同学们对科技创新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同时对自己的大学规划更加清晰,为机电学院学子再创佳绩提供了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