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工作会议
2018-11-07 12:01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D3-518会议室召开各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工作会议。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副院长郭建章、张斌、杨化林、王伟、张卫锋出席会议,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主持。

会上,何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的《全面把握形势全面振兴本科教育 全面发挥教指委作用》专题报告。何燕结合学院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情况进一步阐述了大会所明确的“三个重要节点”,她指出机电学院要按照中国教育“新三步走”战略制定各单位的工作计划,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二是高站位,要有大格局;三是要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魄力,爱岗敬业,勇于承担,做一名好教师。随后,郭建章、张斌、张卫峰先后就教学文件、青年教师培养、学校实践教学系列活动、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机电产品创新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

最后,孙立军强调,我们要牢记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所重申的“三个第一”:高校教师不管名气多大、荣誉多高,老师是第一身份,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接着,孙立军部署了在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复查工作中我院需要全力做好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