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心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电学院分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6 18:10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机电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心学习社在D3-518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作辉主持。

会上,王作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深化了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鲜明提出了切实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团工作的根本遵循,也为下一步我院团学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王作辉对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的有效利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学生基本信息完善工作,二是掌握运用好信息系统的基本功能,三是严格规范日常和节假日请销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