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心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电学院分团委组织集中学习贺军科同志在中央团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2018-10-31 16:18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机电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心学习社在D3-518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贺军科同志在中央团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作辉主持。

会上,王作辉向大家传达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在中央团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就“学习”这一主题,从三个方面“团干部为什么要学习”、“应当学什么”以及“应当怎样学习”展开深入浅出地解读,并结合本学期学院分团委团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实际,进一步阐述了“学习”对于每一位团干部、尤其是基层青年团干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中央团校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把基层团组织建设好,带动广大团员青年把学习抓好,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

最后,王作辉对近期学校下发的《青岛科技大学心理危机四级预警防控体系实施细则》和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月活动作了动员部署,确保相关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