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代表队斩获第三届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2018-10-31 13:55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届比赛由青岛科技大学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青岛科技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项目为团体赛,包括:女双、男双、混双,按照报名情况抽签分组,小组赛采取循环赛,小组赛后分上下半区进行淘汰赛,两个赛段都采用三场二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机电学院羽毛球爱好者协会精心选派郭建章、许恩乐、曲智强、仇方昇、苗展丽、刘云霞和贾喜梅7位老师组成代表队,由李剑光老师领队,并聘请经验丰富的金增平和张选利两位老师为总教练,制定策略,积极组织训练。


小组赛于10月23日开打,当日先后遭遇的是中德学院、化学院、环境双元联队三支队伍,机电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一周后再战,进入淘汰赛阶段,首先轻取同属本区的经管学院代表队,晋级半决赛,接着拿下信息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与上半区第一名机关代表队遭遇,双方激烈对抗,惊险不断,吸引众多球迷驻足观战,苦战六局,最终,机电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获胜,进一步增强了参赛队员的信心,磨练出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师生“爱院荣院”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