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建功立业新时代】机电学院召开“砥砺爱国情怀、永葆奋斗精神、勇于建功立业”和“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爱院荣院大发展”活动动员大会
2018-10-30 10:47 点击数:

10月30日,机电学院在学院5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传达了《关于在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中深入开展“砥砺爱国情怀、永葆奋斗精神、勇于建功立业”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爱院荣院大发展”实施方案》,并就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是各支部要深刻认识活动的目的与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新的思想解放助推发展,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发展,以正确的导向引领发展,推动建设“双一流”、“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大而强的学院。二是做好部署,狠抓落实,以上两个活动方案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各支部结合支部工作情况,将文件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及时总结,凝练特色。针对在活动中好的做法,及时归纳特色,做好材料的归档。

会上,学院党总支干事李浩还就建设完善好“e支部”平台、党员信息核对工作、11月份党支部学习计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