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建功立业新时代】机电学院动员部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10-26 10:03 点击数:

10月23日,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孙立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教职工部要把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两个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爱院荣院”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实效。二是深入学习,真抓成果实效。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活动、带头整改提高,精心组织安排,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调动师生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三是做好宣传,及时凝练特色。各支部在学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做好活动宣传,注意总结开展相关活动的经验,发现通过开展活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先进典型。

据悉,机电学院将立足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实施方案和成立相关领导小组,通过开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不断推进活动持续深入推进,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