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大会
2018-10-25 10:21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2018级智能装备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专业新生在弘毅楼和明德楼分别召开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大会。会议由各系主任主持。

智能制造系杨化林向同学们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目前状况、学院概况、三年工作重点任务、五年工作重点任务和专业前景,杨化林最后也鼓励学生勤勉好学、扎实学好基础知识,纸上得来终觉浅、多实践,学会创新,认真做好四年大学的人生和学习规划。最后也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赵海霞从专业介绍、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勉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科技创新。

高分子材料加工机械系林广义介绍了本专业特点、与其他机械专业区别,未来的求学、就业发展前景。

       其他系的老师也分别就相关学科对本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通过此次专业教育大会,各专业学生对各自专业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大学的未来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以及学习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