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8-10-24 08:30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副院长郭建章、杨化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副院长张卫锋,各系主任、班主任代表和分团委全体辅导员以及1024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斌主持。

何燕代表全院师生祝贺在座的同学们经过高考的洗礼走入大学殿堂,感谢同学们对机电学院的选择与认可,欢迎各位新生加入机电大家庭。何燕围绕院系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学院定位和目标八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创新。何燕希望与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四年中能够增进思想上、学业上、情感上等多方面的交流。

郭建章宣读《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的决定》。何燕为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

王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立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最后,王伟向全体新生送上美好祝愿。

在校生代表、机电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二任主席毕岚森和2018级新生代表于燕妮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