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2019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年会将在我校举办
2018-10-19 17:01 点击数:

10月12日至15日,2018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来自148家单位的1270余位专家、学者就传热传质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何燕带队参加,并受邀做了题为“碳纳米管制备体系构建与应用及相关热物理问题”的学术报告。

据悉,2019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将在青岛科技大学举办,这也是十年后我校再次承办中国工程热物理界的学术盛会,充分体现了组委会对我校近几年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取得成就的肯定。受马连湘校长委托,何燕从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副理事长、传热传质分会主任、国际传热大会执行主席张兴教授手中接过传热杯,何燕感谢哈工大师生对本次会议顺利举办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工程热物理传热传质学术委员会、张兴主任对青岛科技大学的信任,青岛科技大学将竭尽全力办好2019年年会,同时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师生发出邀请,2019年相聚青岛、相聚青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