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郑悦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18-10-18 18:31 点击数:

10月17日,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郑悦一行六人莅临我院交流座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副院长张斌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何燕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程、院系设置、学科建设以及师资队伍等情况。她指出,机电工程学院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培养出了众多的大机械学科人才。许多专业设置与海空装备、汽车零部件模具制造、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都结合度较高,希望在日后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不仅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而且能为日照相关产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郑悦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交流旨在为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在经济、科技、资源、人才等方面与我院携手合作,共同创造更丰硕的社会效益和科研成果。

随后,相关教师对本专业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与参会人员就专业与产业的融合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孙立军讲到,青岛与日照有着明显的地缘优势,为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协作提供了更加高效且便捷的平台。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形成优势资源互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再发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