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爱院·荣院系列活动之四】机电学院举办“爱院·荣院”毕业30年(1988-2018)校友座谈会
2018-10-18 14:46 点击数:

10月16日,机电学院在D3-518会议室成功举办“爱院·荣院”毕业30年(1988-2018)校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到化机84级校友、无锡校友会秘书长、机电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志勇,化机94级校友孙永杰,橡胶工艺88级校友孙平出席。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学校校友会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主任汪洋,林广义副教授,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和部分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孙立军主持。

座谈会上,孙立军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三位杰出校友,并对三位校友荣归母院表示热烈欢迎。汪洋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的组织架构和进展情况,以及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各位校友借返校之际充分发挥好校友育人的作用,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

刘志勇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步入社会后的心得体会,激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刻苦钻研、学会沉淀。孙永杰从一张毕业20年的班级合照入手,感叹时光流逝,勉励大家要术业有专攻、积累人生智慧、学会释放压力、保持健康心态。孙平与同学们畅谈了人生,寄语大家要吃苦耐劳、心胸宽广、拓展朋友圈、敢于创新。随后,三位校友与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予以了解答。

最后,孙立军围绕“发展动机、发展动力、发展途径”三个方面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欢迎校友们常回母院交流,机电永远是校友们温暖的港湾。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