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系列调研行十】机电学院组织师生到赛轮集团参观
机电工程学院红旗学习社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10-15 19:09 点击数:

为更好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学院积极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强化企业与学校、学生之间的联系,让毕业生对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实现学生和企业双选。10月10日,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辅导员李浩、曲智强带领本科生代表3人到赛轮集团参观。

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研发中心的展厅、培训室、办公室、(食堂、宿舍、活动室)、实验室,参观了特胎工厂展厅,参观了青岛工厂全钢山下、炼胶一期(AGV)、半钢、成品库。参观完之后,在公司会议室座谈,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情况、企业文化以及对人才需求状况,介绍了2018年企业校招具体情况。现场交流阶段,企业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做了深入明晰的探讨。通过讲解,对企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企业用人要求,为将来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据悉,机电学院坚持高质量就业,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已经组织宣讲会30余次,帮助毕业生制定就业简历,为毕业生制定就业清单,助推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