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爱院·荣院系列活动之三】重温机电情 再筑科大梦——机电学院欢迎橡机、化机专业88届校友返校
2018-10-15 11:02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校友工作办公室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集中返校大会的号召,深入贯彻《机电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动能转换新时代”暨“爱院.荣院”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机电学院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举行“重温机电情 再筑科大梦”欢迎活动,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聂广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出席活动,分团委部分老师以及机电学院橡机、化机专业88届校友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友们带着浓浓的情谊、感恩与思念,回到阔别30年的母校,与久未谋面的老师、同学们重聚科大、共叙机电。学院校友工作组在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了以“老同学好久不见”为主题的彩色喷绘签名墙,为校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镌刻着机电学院院徽的优盘等等,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排纷纷摆出Pose拍照。

最后,与会领导与穿着学士服的橡机、化机专业的88届校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