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8“新工科”视域下学科交叉融合与教育实践论坛服务工作部署会
2018-10-12 16:47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机电学院在D3-518会议室召开2018“新工科”视域下学科交叉融合与教育实践论坛服务工作部署会。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建章、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和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建章主持。

会上,赵海霞根据会议通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论坛的议程及相关安排,对各组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王伟针对具体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工作组尽快做好会前的筹备和协调工作以及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务必保证会议顺畅、有序开展,并特别指出要全过程做好此次服务工作的新闻宣传。各工作组组长根据分工情况相继提出相关建议,与大家共同商讨协作事宜。

最后,郭建章进行了补充与总结,他强调此次论坛作为全国性的学术论坛受到了社会和各高校的广泛关注。机电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尤其是相关服务人员,希望大家要认真对待,明确责任,严谨细致,分工合作,尽职尽责地做好此次论坛的组织和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