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装控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8-10-12 15:24 点击数:

为团结和组织机电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开展各种群众性科技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科研水平,增强其创新创业能力,10月10日,机电学院装控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暨装控大学生实践创新协会在D3-529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机电学院院长何燕、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段振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实验室主任刘炳成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部分师生以及分团委等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装控大学生实践创新协会会长袁天萌代表全体协会成员致欢迎辞,宣读了装控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聘用人员名单,聘请何燕为实践创新荣誉总导师,聘请段振亚、刘炳成为实践创新导师。何燕在发言中指出,装控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暨装控大学生实践创新协会的成立是学院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新举措,凝聚着装控专业师生的心血与汗水,希望广大同学在学院的支持和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科技创新的新突破贡献装控力量。最后,由何燕、段振亚、刘炳成等老师为装控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揭牌。

据了解,机电学院装控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是以机电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学生为主的群众性科技学术团体,在装控系和分团委的指导下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实践创新中心的成立为学生实践创新工作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培养了具有科研精神和专业技能的创新型人才,推动了学院在实践创新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增强了同学们与专业老师以及团队的合作交流,从而鼓励广大学生加入到创新实践热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