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理论学习】高机系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11 14:3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10月9日下午,高机系在D3-3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和高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高机系老师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系党支部书记焦冬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珠玑,是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教师应认真领会“九个坚持”、“五个目标”,把握好讲话精髓,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快实现学院各项改革发展目标。

孙立军结合高机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充分肯定了新时代教师的贡献,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希望高机系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转换思想,在适应形势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贡献高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