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刘炳成参加“千名干部下基层”选派人员欢送会
2018-09-27 11:24 点击数:

近日,学校在崂山校区5004会议室举行了“千名干部下基层”选派人员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赴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2队服务的机电学院教师刘炳成等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

会上,刘炳成介绍了自己对“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认识及初步工作设想,表示将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传承科大优良作风,发挥个人专长,勤奋务实,艰苦奋斗,全力以赴做好“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孙立军介绍了机电学院大力支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基本情况。

据了解,刘炳成将参加“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为期3天(9月18日至20日)的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开始入驻企业开展服务工作,时间为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