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爱院·荣院系列活动之二】机电学院开展“爱院·荣院”健步行活动
2018-09-26 16:05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走出户外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9月25日下午,“爱院·荣院”健步行活动由机电学院分工会主办、登山健步行协会协办,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副院长郭建章、杨化林、张卫锋等出席活动,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何燕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教职工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还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平时广大教职工教学、科研任务重、压力大,这一活动可以提醒教职工要劳逸结合、学会养生,拥有好身体才是做好科研工作的本钱。何燕希望老师们可以把“爱院·荣院”的主题“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用好资源、抢抓机遇、强化落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最后,何燕宣布机电学院“爱院·荣院”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户外健步行活动前期准备充分、老师们踊跃参与,活动路线选择在青岛风光旖旎的主要海岸线(石老人海水浴场——青岛市雕塑园),沿途气候宜人,天蓝海阔,红瓦绿树交相辉映,各式建筑参差错落。整个活动中,广大教职工秩序井然,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美景如画,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