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海尔设备技术学院、青岛托普职业培训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8-09-14 11:36 点击数:

9月12日,青岛科技大学与海尔设备技术学院、青岛托普职业培训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海尔工业园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海尔设备技术学院院长邹兆云、青岛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褚庆柱、青岛托普集团总经理王敏燕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此次三方强强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共建青岛市智能制造专业人员培训基地,创新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培育“海鸥行动”形式,共建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实习基地。通过政府推动、大企业带动、高校参与以促进师资力量的整合、教学实验设备的建设,共同制定专业培训标准、共同培养双师型创新导师,紧密对接智能制造产业,实现专业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深度服务中国制造,培养一批适应新旧动能转换“四新”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出有创新创业思维与专业技术兼备的新时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