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05 17:40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D3-53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何燕、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副院长郭建章、张斌、杨化林、张卫锋、王伟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化林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针对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规划展望,使全院教职工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孙立军介绍了学院新进教师情况,并让他们一一进行自我介绍,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何燕首先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对智能制造学院的建设,落实更加科学的人才培养计划和方案。二是期望全体教师要以培养人才为目标,不断引进人才,稳步推进学科建设,使教研教改贯穿始终,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孙立军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此次会议增进彼此了解,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重视思政和党建工作,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廉洁自律、勤政务实。在此基础上助推学院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实施,使学院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