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各三级单位工作汇报会
2018-09-03 11:29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D3-518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各三级单位工作汇报会。院长何燕、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副院长杨化林、张斌、张卫锋、王伟,各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何燕主持。

会上,各三级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对照2018年年度计划、2017-2019年三年目标,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教学、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及时查摆自身问题,围绕问题进一步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规划展望。

在听取了各三级单位的汇报后,何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各三级单位要制定更加严谨、科学、有效的工作计划,使汇报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在问题梳理的过程中注重自我管理、自我发展;三是加强相关政策的研究学习,使“协同育人”充分发挥作用,占领人才培养高地;四是各三级单位要狠抓过硬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地干实事、办实事,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的水平和成果。

最后,孙立军强调,各党支部要抓好党建工作,转变观念、认清问题,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