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新旧动能转换】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工作部署会
机电工程学院红旗学习社之新旧动能转换活动
2018-08-23 11:31 点击数:

8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工作部署会在学院518会议室召开,院长何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建章主持。副院长杨化林、张斌、王伟及相关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燕对本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工程、船舶工程负责人要认真研读《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函〔2018〕10号文件精神,组织老师迅速进入状态,调动大家的能动性,积极主动参与到项目申报工作中。二要认真组织,以评建办为中心,各自负责,由评建办付平老师汇总,各系应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和各项指标准备材料,重点以机械工程为中心结合我们学院智能制造办学特色,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三要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各系准确详实地填报材料,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分团委、教学办提供材料需要的相应的毕业生数据信息,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单位工作要条理、紧凑,互相支持,力争圆满完成本次新旧动能转化工作。

学院院副院长郭建章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函〔2018〕10号文件精神,对本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从建设基础、申报依据、建设基本目标、建设协议目标、建设保障、支撑材料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项目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