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现场检查会在学校召开
2018-07-19 13:12 点击数:

7月17日,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厅市会商及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新型五体无人艇船型关键技术研究”的现场检查会在学校召开。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的5位专家,副校长刘光烨,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曾宪文,机电学院领导,科技处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光烨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技工作进展。曾宪文介绍了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厅市会商及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的立项情况,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厅市会商及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管理的通知》,对现场检查会议的召开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上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辛峻峰老师的工作汇报,审阅了资料,进行了质询和讨论,现场查看了青岛市智能游艇制造开发技术工程实验室、机电学院仿真中心、流场光测实验室以及舵机设备实验室等场所,形成了现场检查意见。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的承担和合作单位研发实力较强,前期准备充分,有较为扎实的工作基础,项目管理制度较完善,财务状况良好,项目的自筹资金筹措有保障,对存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进行了识别和评估,一致同意通过现场检查。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厅市会商及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是为助力支持各市、各行业新旧动能转换而设立。2018年度全省共安排项目48项,补助经费2.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