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模拟答辩顺利进行
2018-07-02 09:49 点击数:

7月1日晚19:00,机电学院在机电大楼529室举行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模拟答辩。机电学院曲智强老师以及5支参赛队伍30余人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采用各参赛组成员依次上台通过PPT、视频播放等形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详细的阐述。严谨的布局,精巧的构思,精细的视频,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曲智强老师在肯定他们努力的同时,从专业知识、创新点、应用前景等方面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点评,并针对各参赛队伍作品中存在的不足做了详细分析,同时预祝各队伍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答辩经过2个小时,在紧张和期待、交流和碰撞中收获了很多对于产品改进的意见,受益匪浅。

另悉,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是致力于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是激发大学生创造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也是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有效方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得到各省教育厅及各高校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