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社会实践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两支实践团队获批团中央专项项目
2018-06-29 21: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深入落实开展社会实践暑期“三下乡”活动。经过前期的认真组建、规划和筹备,近日,我院曲智强老师指导的两支实践团队成功获批“印象长白山,筑梦中国情”、“井冈情,中国梦”两个团中央专项项目。

其中,“青春献祖国,致敬长白山”实践团是我院首次在“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项目中获批的团中央专项项目。另在“井冈情,中国梦”项目中,全山东省仅有六支队伍入围,我院“青春献祖国,致敬井冈山”实践团是我校唯一一支成功入选队伍。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倾情指导,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继续秉承信念,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