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赴省内多地开展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
2018-06-29 15:54 点击数:

为使高考考生及家长更多的了解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招生政策、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以及科研实力,进一步扩大招生覆盖范围,提高生源录取质量,6月25日-27日,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了2018年招生宣传专项工作小组,先后奔赴济南、潍坊、聊城、泰安、威海、日照、淄博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活动期间,学院招生宣传专项工作小组成员详细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录取政策等内容,并发放招生材料、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困惑,为广大考生提供科学的报考建议。在现场招生宣传之余,学院还专门开通了两部招生咨询电话,结合学校网站、在线答疑等方式进行宣传讲解。

据悉,经过现场宣讲和电话解答,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开展招生宣传为他们的报考提供了准确、及时的信息,也使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水平和学科建设情况。